瓦尼姑有你们真好
来源: | 作者:kway先生 | 发布时间: 2018-03-29 | 60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城市你们是花朵,在村里你们是太阳,有你们真好

这里的石头五颜六色、黄色的、蓝色的、泥巴色的,我还捡到过红色的,还有的像化石

晚上这里的星辰布满了深邃的夜空,仿佛宇宙就在你面前离你那样近又那样远…

虽然学校在山腰,但风真的很大。出太阳时没有风的时候只穿一件衣服都觉得热,但忽如其来的大风和雨夹雪会让你想立马把羽绒服都穿上。




多变的天气,不变的我们





意义

今年的雨季提前来临,常常是白天晴天夜晚雷电交加,还夹杂些冰雹,仿佛一天过了四季。

每每清晨的一缕阳光,伴着袅袅炊烟。

学生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又是一天新的开始。

把箱庭带到这里来,把知识带到这里来,把心理学带到这里来,把爱带到这里来。


情怀

真心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真心去关注这里,用适当的方法去帮助他们。




真心感恩两位爸爸妈妈对我们的选择无条件支持和帮助,感恩恩师传递给我们力量捐赠给我们珍贵的箱庭。


一直帅



感恩本木源组织的工作人员对我们支教老师全力以赴的支持以及和我们同甘共苦的决心,同时给予我和老公最大的信任和帮助,我们很爱本木源也很爱大凉山,很爱在这里认识的每一个小伙伴。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希望自己不虚此行,愛能治愈一切 


日日是好日

苦难

惭愧 

也好 

不理 

知足 

感恩 

付出 

幸福


“从前我们是冲动,现在我们是情怀,未来我们是希望。

我是展望未来的

就在这儿


加入我们,点击这里哦!